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无锡滨湖马山:天将暖花正开,共赴好时节
2022-02-28 09:33:00  来源:学习强国  作者:俞霖杰 李燕冰  
1
听新闻

蓝天暖阳,晴空万里。在无锡滨湖马山,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正如约而至。

云轻如棉、水面朦胧,天远桥湿地公园犹如仙境一般,让人着迷,充满诗情画意。

漫步在蜿蜒的小径上,如霞的春梅、成片的佛甲草,用斑斓的色彩和勃勃的生机,装点着每一个角落。

从环山东路一路前行,望湖亭绝对是马山最佳观湖打卡地。湖风吹拂,暖阳遍洒,好不惬意。

千波路上,还能探寻到更深处的春之美景。

芦苇荡漾,在蓝天白云下,千波路湿地正藏匿着一幅春风吹皱碧水晶的生态画卷。

白墙、黄瓦、蓝顶,绿水青山环绕。从空中俯瞰,建筑与山水的对话,构成绝美的风景线,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大气磅礴的景象。

树木葱郁、水面如镜,穿梭在万丰湿地林间小道,仿佛置身油画世界,每一帧都是绝美画面。

二月底的马山,水色秀丽让人陶醉,所见的景色都是美的。何必去远方?在这里,天将暖、花正开,正是春光明媚好时节。

标签:湿地;水面;蓝天白云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