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射阳:畅行百里海堤 饱览“北纬33度海岸线”
2022-05-24 09:12:00  来源:射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小满刚过,草木葳蕤、佳果芳香,夏意渐渐浓郁。

此时节,日光明朗、春蚕成茧、庄稼拔节,岁月可待,一切都充满希望。邀你畅行射阳百里海堤,与“北纬33度海岸线”上的最美风景来一场浪漫邂逅。

射阳港口

鹤乡菊海月季园

这是一段海洋浪漫之旅——在这里,你可以眺望港口日出,探秘星辰大海,也可以露营森林绿地,沐浴菊海芬芳。

滩涂赶海

国家4A级旅游景区——息心寺

这是一段河海休闲之旅——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滩涂赶海和纵情挥杆的快乐,也可以谛听林涛阵阵、梵音袅袅。

黄沙港泊心广场

黄沙港渔档长街

这是一段海鲜美食之旅——在这里,你可以尽享海味盛宴,感受海洋气息,让身心得到最充分的满足。

射阳河闸

鱼眼看世界

这是一段海盐人文之旅——在这里,你可以思接千古,品味“蒹葭苍苍”诗句的唯美;你可以走近老闸门,感受创业人生的壮美;你可以漫步海洋主题展馆,感受“水下世界”的瑰美。

鹤舞九天

湿地观光大桥

这是一段海滨生态之旅——在这里,你可以观鹤舞九天、赏似锦繁花;你更可以登上湿地观光大桥,看河海襟连、湿地风光。

环海湿地旅游区

湿地风光

百里海堤草胤绿,百里海堤鱼欢唱。

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

金海森林公园

这就是射阳,一个让心灵回归宁静的地方,一个能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地方,一个能在浪花飞溅和绿意盎然中找到诗和远方的地方,一个共享生态之美的幸福家园。(摄影:徐红敏 张婉莹 张伟)

标签:港口;射阳;海堤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