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游轮夜航首开 市民再添新打卡点
2022-09-13 09:2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9月9日傍晚,中秋假期举家团圆的前夜,皓月当空,南京长江段游轮滨江夜游首航仪式正式开启,给夜之金陵又增添了新玩法。

2021年南京旅游集团精心打造的“长江传奇”豪华游轮滨江游项目开启了南京文旅的新业态,结束了多年以来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无法乘船游览长江的尴尬局面。此次“长江传奇”又将南京滨江夜游从白天延伸至夜间。

中秋假期之后每周五、周六的19:00游轮将常态化开航夜游航次,航行时间2小时,每个航次都有乐队驻唱并不定期推出各种特色主题航次活动,非周末也可以接待单位团体包船夜游。特别要提醒的是,由于还处于滨江夜游开启之初,为保证游客体验度,每航次限载200名游客。

随着南京旅游集团长江传奇夜游的开启,全新打造的1000客位新游轮“长江之恋”2023年也即将下水。(记者陈起增)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