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03-05 15:33:00  来源:江苏省文旅厅  
1
听新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2月28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自愿捐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党员同志踊跃捐款,谁也不甘落后,离退休老干部也纷纷伸出援手,收款信息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似那一颗颗爱心纷至沓来。短短一天时间,系统内345名党员共计捐款101570元。这些爱心善款已统一交至市委组织部,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自疫情爆发以来,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积极构建疫情防控网络、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研究出台支持文旅企业纾困政策、不断丰富线上文旅产品供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更是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诠释爱与责任的集中体现。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标签: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肺炎疫情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