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美术馆接待淮安文化场馆恢复开放首批观众
2020-03-23 10:56:00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3月19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淮安市美术馆恢复开放,接待了淮安文化场馆恢复开放首批观众。淮安市美术馆将逐步分级恢复开放所有展厅,以最佳的服务状态为广大市民提供精彩的书画展览活动。

淮安市美术馆在恢复开放前组织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等模式学习上级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精神和防疫防控知识。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设立临时隔离点,做好各项开放准备。制定严格的参观制度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核验“淮上通”绿码、测量体温等要求。在筹备恢复开放的同时,坚持线上办展创新疫情期间文化惠民方式,先后举办《第二届“界”——全国版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淮安市美术馆典藏作品展》《弘道你那么美—翰墨为情抒怀!淮安书画院抗 “疫”作品展》等线上展览共计400余幅作品。恢复开放首日举办《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迎春书画大展》,以疫情过后春暖花开的寓意,接待了淮安文化场馆恢复开放以来的首批观众。

标签:淮安市;开放;文化场馆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