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白驹镇农旅融合项目开工
2020-04-11 10: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董汝涛  
1
听新闻

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江苏苏合农批食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大丰区白驹镇奠基。这是白驹镇实施旅游兴镇战略、建设“文旅白驹”的又一喜人招商引资成果。

近年来,白驹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三新”定位,主攻“四大经济”,做足做活“文化+”“旅游+”“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大文章,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江苏苏合农批食品产业园项目按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标准建设,本着“一园多企、农旅结合、富民增收”的发展理念,瞄准建成“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的目标,建设规模化家禽屠宰加工、禽产品专业交易市场、农业循环经济于一体的“123”产融合示范项目。该项目紧扣大丰区“3+3+3”产业体系,以打造“盐城特色农产品进上海”集散地为支撑点,结合白驹镇总体旅游发展规划,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贯通、联合合作的优势,农旅结合,着力促进富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标签:白驹镇;发展理念;食品产业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