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目湖龙舟邀请赛开幕暨天目湖水世界开园
2020-06-26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狄元翔 史鹏)6月25日,江苏溧阳天目湖龙舟邀请赛近日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来自全省各地的八支龙舟队伍齐聚天目湖。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江苏援鄂医务工作者、南京交警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与此同时队伍中还有来自江苏省内其他专业赛事队伍及溧阳本地企业江苏华鹏变压器、江苏安靠智电及天目湖旅游队等企业代表队的身影,企业代表们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齐聚天目湖,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竞技赛,为社会传达积极拼搏的信心和正能量。

与此同时,也迎来了天目湖水世界的顺利开园。通过富有天目湖原生态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一站式避暑玩水定制产品,和线上线下融合的体育赛事活动,丰富了天目湖文旅品牌的内涵,打造旅游行业标杆,进一步发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对外传递溧阳声音,展示溧阳风采。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总经理何建表示,此次2020天目湖龙舟邀请赛开幕暨天目湖水世界开园,将极大地丰富旅游经济,提振旅游产品吸引力,助力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增加了游客体验度。

标签:天目湖;龙舟;邀请赛;天目湖水世界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