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水城慢生活”走进南京
2020-11-20 2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在泰州,吃早茶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生活。”11月20日下午,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南京举办以“幸福水天堂 泰州慢生活”为主题的自由行分享会,带领南京市民一起体验了一次来自泰州的“水城慢生活”。

梅郎故里,戏韵悠长,泰州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故乡,伴随着浓郁的梅腔京韵,一曲《贵妃醉酒》让现场的自由行爱好者们神往不已。会上,蓝先生等三位马蜂窝蜂首达人分别分享在泰州旅行的美妙体验,更是让泰州的个性玩法赢得掌声连连。泰州细腻温婉的水城风光,悠久深厚的人文底蕴,特色地道的泰州味道,悠哉悠哉的水城慢生活,引起大家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泰州不仅颜值高、禀赋厚、内涵深,还拥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泰州特色文旅产品,奖品丰厚的互动问答和戏曲演出,为现场来宾们送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使整个活动高潮不断。此外,现场还重点推介了泰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泰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细腻温婉的生态之城,拥有着中国鲜有的水城格局和独特的水城风韵。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这种悠悠笃笃的闲适,正是泰州生活的精髓,游客们可以在古迹中感受泰州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幸福水天堂,泰州慢生活”的美好画卷。

南京与泰州同为长江经济带上的主要城市,一个是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一个是温润闲适的慢生活水城,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自由行是未来中国旅游发展的大趋势,南京和泰州动车直达,随时可以开始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自由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南京自由行游客可以来到泰州,品味泰州。

据悉,接下来,泰州将以“最惠民的举措”、“最慢的生活节奏”、“最有价值的非遗文化”为媒介,进一步挖掘泰州文旅特色,促进泰州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推动“泰州 幸福水天堂”文旅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泰州;水城;幸福水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