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与数字应用高峰论坛在宁开幕
2020-12-1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科技在智能出行、智慧旅游及自驾游产业的应用,以创新驱动、创造新需求推进自驾游的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由江苏车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智行畅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指导的“自驾游与数字应用高峰论坛暨智驾宝盒产品发布会”在宁举行。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对嘉宾和业内人士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江苏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凯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达了祝贺,高德地图开放平台业务发展总监刘硕对业内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截至2020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5亿辆,其中汽车2.75亿辆,存量车智能化升级成为汽车后装产业的新增长点。如何提升汽车生活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新挑战。车行天下集团立足汽车后市场领域,推陈出新,针对性打造了一款汽车智能化升级设备,实现汽车生活智能化,一屏解决汽车服务功能,实现“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智能行车体验,开创汽车生活智能化新格局。

此次发布会发布了智驾宝盒汽车智能穿戴设备。会上,车行天下集团董事长严春波博士与深圳智行畅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祥分别对智驾宝盒作了详细介绍。据悉,智驾宝盒是车行天下应用自有专利技术开发的一种汽车穿戴设备,它连接汽车显示屏与音响,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的共享导航、语音通讯、音乐选择、故障咨询、救援智联等;集成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汽车服务等一众vip车主会员福利,是汽车生活的融合器;金匣子它不仅是一种载体,一个媒介,更是开启品质生活的按钮,通向智能汽车的大门,是汽车智能服务的新体验。花香自引蝶,在当日发布会上,智驾宝盒与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南京协众汽车集团、宁枫集团腾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自驾游行业联盟、南京大报恩寺、盐城中华麋鹿园景区、连云港花果山景区等共14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智驾宝盒广泛运用打下合作基础。

同时,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研究所所长姚国章教授做了题为《汽车行业变革与自驾游未来》的分享,姚教授从分析疫情带给文旅业的冲击与机遇入手,探讨了当今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深层次变革,指出汽车行业电动化和智能化的两大发展趋势将给自驾游带来多方面的机遇和挑战,在此基础上,姚教授结合自身在美国自驾旅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对如何促进自驾游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科技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智能化的发展改善了汽车生活。“近年来,中国‘新基建’发展迅速,很多成果也已应用到生活中,智驾宝盒就是其中之一。”世界数字经济组织顾问赵忠抗说道。据了解,车行天下集团将继续坚守汽车后市场领域,在成功推广后装市场基础上,积极进军新车前装产业,为行业开路,为车主解忧,携手业界,在新时代汽车智能化生活的广阔天地共创、共享、共赢。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