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点亮“双十二” 苏州同里购物季多款文旅套餐来哉!
2020-12-11 20:5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一元”爆品、“三折”单品、“五折”套餐……当典雅幽静的水乡古镇遇到令人热血贲张的购物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12日,“SHOP同里”双十二同里购物季活动将正式启动,一揽子“吃住游购”特惠文旅套餐将为到访古镇的游客市民带来一场消费盛宴。

为进一步提振产业经济和影响力,“双十二苏州购物节”将从12月11日晚正式和游客市民见面。在姑苏城南的吴江同里古镇,通过举办“SHOP同里”双十二同里购物季活动,这里也将成为一片文旅消费的热土。

浓墨淡描同里画,五湖碧水抱人家。“结合当下市场需求和趋势,此次活动将突出电商赋能实体商业的理念,通过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方式,吸引更多游客市民来同里,亲身感受水乡风采。”同里镇党委董爱斌委员介绍,从12月12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同里古镇将“牵手”携程、同程等知名旅游电商平台,结合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从“吃住游购”等多维度打造一批极具吸引力的文旅消费产品和套餐。

石街多酒肆,古巷有茶楼。记者了解到,在12月12日活动启动当天4小时的户外直播中,游客和市民就能“1元秒杀”涵盖文创产品、地道风物、住宿餐饮等在内的多款旅游产品。活动现场将结合“直播+旅游”的热潮趋势,以同里购物季为核心,整合美景、美物、美食等元素,运用在线直播、社群裂变等新技术、新玩法,带领游客云游同里多个农文旅融合的景点。

此外,结合同里锦鲤福利第二季活动的开展,同里将面向全国游客推出“1元住同里”的福利——在携程平台上购同里门票一张,即可享“一元”购精品民宿一晚,囊括了古镇内外40家精品民宿共400间客房,在线上线下营造出舒心放心的消费环境,用“诚意满满”的实惠留住游客,最大程度地激活古镇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能。

标签:同里;文旅;消费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