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线上+线下”游金坛茅山让这个新年“别有风味”
2021-02-03 11: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 通讯员周清徐)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地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心地带。很多市民不知道的是,从南京光华路上高速到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仅需四十分钟车程,是自驾游的理想目的地。在倡导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新年到金坛茅山也不失为打卡南京都市圈的一大好去处。

素有“第八洞天,第一福地”美誉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规划总面积128平方公里,人文资源丰厚;植被覆盖率超过90%,山、水、林、泉等自然资源丰富。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忠表示,农历牛年,金坛茅山各大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特色营销创意活动,让周围游客可以实地在景区体验中收获快乐。

据悉,为了让周围大城市游客就近旅游、就近消费,度假区特意推出欢乐打卡集赞领年卡体验活动,让金坛茅山旅游年卡,在打卡旅游中轻松带回家。即日起至2月26日,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三大景区特意定制了新春打卡立牌,大家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处打卡合影,具体打卡规则关注微信公众号“茅山发布”并发布朋友圈,集赞满108个,截图上传至公众号后台,活动将选取前100名幸运粉丝,每人即可送出金坛茅山旅游年卡一张。

此外,金坛茅山度假区组织各种形式的“网上过年”、“云游”景区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的“金坛茅山过大年暨金坛茅山道养文化旅游节”,由线下变线上,全新升级,由机器人 “茅茅”带领大家线上过大年,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茅山宝盛园景区为了满足游客不能出门畅玩而又按捺不住的心,特意把景区直接“搬”到大家眼前,用主播带游客云游景区的方式,收获新的旅游体验。

为了让游客体会来自金坛茅山的“温情”,感受到新年的祝福和欢乐,金坛茅山景区精心筹划组织了“六福临门——六大主题视频迎新春活动”即年庆福、年货福、年味福、年趣福、年艺福、年宿福,涉及金坛茅山的自然风景、特色产品、游乐项目、道养美食、非遗技艺、民宿酒店等方方面面,进一步让游客云游茅山,体验网络拜年活动的独特感受,让游客足不出户,即可领略茅山胜境,多样化的呈现方式,把金坛茅山的风貌展示的一览无余!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