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嗨“丰”啦 !私藏暑假带娃攻略
2021-07-02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秦秀秀 陈艳)暑假到,嗨“丰”啦!暑期将至,我们为你准备了“亲子、家庭、伙伴、养颜、情侣、研学”六大旅游攻略,诚意满满、亮点纷呈,快来大丰撒个欢吧。

“亲子游”攻略:

听麋鹿故事、看动物世界、游植物迷宫、悟打工艰辛、品运动趣味。

景区:中华麋鹿园、大丰港动物园、梦幻迷宫、知青农场、东方桃花洲。

“家庭游”攻略:

夜游花海、烧烤露营、森林寻宝、体验栈道。

景区:斗龙港旅游度假区(荷兰花海、梅花湾、水韵龙湾)。

“伙伴游”攻略:

观暗夜星空、游1号公路、赏湿地风光、看沙鸥翔集。

景区:野鹿荡、旅游1号公路、世遗黄海湿地公园。

“养颜游”攻略:

看风情表演、泡原乡温泉、逛购物街区、尝特色小吃。

景区、街区:荷兰花海、恒北村、人民路海派风情街、吾悦广场、育红路美食街。

“情侣游”攻略:

赏花海美景、看“戏剧幻城”、品小吃美食、观爱情电影。

景区、街区:荷兰花海、人民路海派风情街、中交美庐城。

“研学游”攻略:

感受水浒传奇、追忆峥嵘岁月、接受国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景区:中华水浒园、知青农场、梦幻迷宫、会师纪念地。

文旅集团暑期游专题线路:

一、小小打工人

活动时间:7月1日-8月31日,6天5晚沉浸式打工体验,学农实践,不如田间地头,白日劳作,午间休息,晚上游戏,并通过农场捉知了、篝火晚会等丰富的游戏体验,让孩子们劳中有学,学有所乐。

二、知了夏令营 趣味英语5天4晚

多元化的外教课堂,国际文化学习,趣味学英语,还有各类特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中学习英语,激发他们开口说英语的热情。还有STEM英文融科学习,孩子们可以通过实验观察、记录数据、研究探索去解决问题,完成课题。

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暑期活动:

一、夜游花海

花车、花船巡游,“只有爱”梦幻灯光节,“花海之夜 天空精灵”无人机表演秀,“我爱夜花海”狂欢音乐节,“只有爱”戏剧,“遇见你”求婚快闪,花海奇妙美食街,羊角村时尚烤吧,潮玩集市,“只有爱”游戏嘉年华,“仰望星空 回归自然”户外露营,让这个夏季最火的打卡地刷爆你的朋友圈。

二、梅花湾烧烤露营节

暑假期间,梅花湾将在7月28日至8月31日举办“烧烤露营节”活动,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入园。活动涵盖草坪定制、烧烤园、儿童嘉年华等运营项目,更有萤火虫音乐会特色项目。

7.28—8.31 举办烧烤、龙虾、啤酒、露营主题活动;

8.14—8.15 萤火虫音乐会。

三、水韵龙湾“享自然,去寻宝”

暑假期间,水韵龙湾城市森林公园将在7—8月开展学生游玩,项目享半价优惠活动(含玻璃栈道、游船、观光自行车)。并于联合培训学校于7月10日、7月24日、8月8日、8月22日举办四场“享自然,去寻宝”的亲子家庭森林寻宝活动。

(供稿: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息中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