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现 “金坛茅山”亮相南京地铁新街口站
2021-07-01 17: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符佳录 陈珏岚)“诶~到喇块ki啊?”“啊是很远诶?”“玩得啊贵啊?”今天一早,不少从南京地铁新街口站22号和24号入口进地铁站的上班族,被地铁站内包柱上的这三个问题吸引住了,这是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南京地铁投放的宣传地推广告。在整个7月份,南京市民都可以在地铁新街口站看到这样的金坛茅山元素,了解金坛茅山,了解金坛茅山丰富的旅游产品,让金坛茅山成为南京市民最喜爱的短途游目的地之一。

“以前只是知道金坛茅山,对里面的景点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天在地铁站内看到这些广告画面,顿时觉得挺有意思的。”中午12点多,在新街口地铁站内,正拖着行李箱准备出去旅游的大学生小陈说,看到这些广告后,很想去金坛茅山逛逛,“离南京这么近,等我从外地回来,一定要趁着暑假有时间再去金坛茅山转一转,感受一下那里的风光。”

当前,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正在朝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努力前行,这里山水林泉相依、盐茶药果共生、宫观非遗相应,正逐渐成为南京都市圈城市特别是南京市民首选的度假旅游目的地。

本次金坛茅山在新街口站的宣传地推广告主要分为两块,其中在新街口商业层东站厅社区站,即22号和24号出入口处的包柱,以大茅山概念为主,以南京本地方言的形式,一问一答,重点引出“金坛茅山”这个品牌,全方位体现吃住行游购娱核心产品;在1号线站内,则是建立金坛茅山整体形象,各大景区、民宿等重要项目单独展示。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加速发展,金坛在去年底加入了南京都市圈,南京的旅游市场也是金坛茅山的重点营销对象。今年上半年,管委会组织专门的团队,深入南京旅游市场展开调研,并结合度假区内各大景区的旅游资源,开发出符合南京游客的旅游产品,“地铁新街口站,是南京地铁人流量最大的地铁站,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越来越多的南京市民了解金坛茅山,到金坛茅山来感受山水之秀丽,风光之旖旎,感受度假区内各大景区的游玩魅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