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启东站开幕
2021-07-11 2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2021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启东站于2021年7月10日至11日在江苏省启东市恒大海上威尼斯举办。启东位于万里长江入海口北侧,素有“粮棉故里,东疆乐土”之誉,优美的海岸风景赋予这座城市独特魅力。

启东位于江苏省东南端,是江苏省日出最早的地方。濒海临江,三面环水,形似半岛。启东特色产业发展快速,形成具有江海特色和启东魅力的产业品牌,是全国有影响力的“海洋经济之乡”、“建筑之乡”、“电动工具之乡”、“教育之乡”、“版画之乡”、“长寿之乡”。

依江傍海 醉美恒大

恒大海上威尼斯位于启东东南部,总建筑面积约 700 万平方米,是中国东部最早能看到日出的区域之一,被评为全国AAA级景区。它毗邻圆陀角淡水湿地保护区和黄金海滩景区,春有百花争艳,夏有碧波浩渺,秋有丹桂飘香,冬有暖阳初升,不同的季节编织了不同的风景,使得恒大海上威尼斯既有惊涛拍岸的壮丽与豪放,又有漫步细沙的旖旎与秀美。

独特美景,尽收眼底。海上威尼斯与海为邻,向海而居的独特风情,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烦扰,仰看星辰日月变幻,俯看眼前碧海蓝天,享受海居生活带来的岁月静好。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独特的黄海、东海两水相汇的双色海奇观,还能在“水蓝、沙白、椰林树影”的人工沙滩上轻舞漫步。

阳光运动,火热全城。在这里,可以领略火热的体育运动氛围。恒大海上威尼斯摩托艇、快艇、帆船﹑浮筒船、水上滑板、水上飞人、沙滩摩托车等水上项目,给来此游玩的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国际恒温标准游泳馆、海景国际健身中心、射箭馆、篮球场、排球场、壁球馆、乒乓球馆、桌球中心等 60 余种世界顶级运动设施,专业私人教练为游客量身定制健身训练课程与营养摄入计划,打造运动健康新生活。全国U19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风景秀美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碧海银沙火热开赛。靠近阳光,吹风听浪,醉美蔚蓝海域,阳光,海岸,沙滩宝贝,精彩纷呈沙排赛。

下一步,恒大海上威尼斯将努力将生态优势和区域优势转化为竞争发展优势,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争创全国AAAA级景区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努力促进新发展。

天际霞光 瑰丽海滩

黄金海滩,万里长江的入海口,坐拥全球唯一的一江、两海、三水交汇之景观,沐浴江苏第一缕朝阳照耀,吸引着万千目光。

旖旎湿的风光,独具江风海韵。作为华东地区难得的集全生态湿地公园与沙滩游乐为一体的景点,全力打造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教育、生态景观展示于一体的原生态湿地公园。漫步于景区栈道之上,独立于黄金海滩起云台,眺望大海,俯瞰湿地公园全景,观日出日落,感受世外的悠闲和宁静,澄清空明的湖水,玉带浮水般的曲桥,有心旷神怡之感。

琳琅娱乐休闲,独显姹紫嫣红。这里区位条件优越,国道328线、海恒路,海城路,观海大道纵横交错。潮汐退去,钩螃蜞、拾泥螺、踩文蛤、挖沙参、摘紫菜,优美的动作犹如“海上迪斯科”。听海、赶海、吃海,定会让您感到妙趣横生。

深化体旅融合,独奏激情无限。在这里,可以感受一人、一竿,海风拂面、静心而坐的海钓魅力;大海蓝天,白云陡坡,猛轰油门狂甩汗,尽情撒欢的越野激情;健康阳光,激情与挑战并存的风筝冲浪……玩累了搭上帐篷,支起锅灶,来个野炊烧烤,大快朵颐之后枕着阵阵涛声入眠。

黄金海滩作为江苏省旅游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之一,未来将按照海上明月、度假天堂、江风海韵、休闲胜地的总体形象,打造融生态观光、运动休闲、科普教育、度假人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江风海韵基地和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海边度假体验。

江风海韵北上海,魅力无限促发展。未来,这里将通过举办各类重大赛事和活动,培育恒大海上威尼斯和黄金海滩体育赛事品牌,带动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医疗、教育等相关行业的融合发展,着力走出一条“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体育经济与相关产业相互促进的特色发展之路。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