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旅促中心:守正创新,稳步做好全域旅游推进工作
2021-07-15 20:12:00  来源:贾汪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1
听新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日前,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贾汪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贾汪旅促中心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将该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最棘手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当天的专题议会上,贾汪旅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坚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谨守安全底线,安全无小事,加强日常监督;二是推进品牌创建,旅游要创新,打造自己的旅游品牌;三是加强业务指导,专业的事情离不开系统的学习与培训,每个旅游企事业单位都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将战争精神、伟人精神融入到为贾汪旅游服务工作中,凝聚起推动贾汪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确保暑期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游客的安全,从5月底开始对区内旅游景区景点展开全面的安全检查,暑期来临之际,中心再次聘请专家进行安全检查,以确保游客群众的安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干事创业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区委、区政府“旅游旺区”的发展战略出发,不断巩固提升全域旅游水平,大力推进“旅游+”多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