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盐城,夜景纷呈!“夜经济”发力正酣!
2021-07-23 14: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随着夏季的到来,夜游市场变得火热起来。近日,记者梳理发现,步入暑期以来,盐城不少主题景区都开启了“夜游”模式,拉动消费的同时也让市民领略到夜幕降临后城市的别样美。

华灯初上,夜色下的盐城新弄里时尚而炫目。“不亲身体验不知道盐城的夜景如此美,不亲身经历不知道盐城的夜经济如此火爆。”新弄里有全国一流的网红文创书店“言+买”书汇和美国街头篮球圣殿“洛克公园”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前来拍照打卡。

夜晚来临,盐城水街各色景观灯陆续亮起。漫步在水街,仰望这里回廊拱桥的景致、观赏那灯光倒影,碧波荡漾。在串场河乘坐画舫游船,泛舟河上,清风徐来,秀丽的河岸景观尽收眼底,享受别样的月色和盐城夜景。

多点激活引爆“夜动力”。在东台,天仙缘夜游项目以光影构建仙幻奇观进行主题演绎并与观众深度互动。唯美绚丽的光影效果,精彩纷呈的沉浸式演出,历史感、科技感、艺术感完美结合,将游客实景带入,享受非凡体验。

夜空清澈,光影璀璨。2021“爱上夜花海”盛夏狂欢季,百大电音DJ集结舞台现场火爆氛围,带你分分钟嗨翻整个夜晚。在“只有爱”梦幻灯光节里尽情穿梭,加入全息灯光投影、动态编程等技术,呈现出萤火之光、互动天使之翼。

眼下,夜经济不仅被看作是衡量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更是城市经济“软实力”。盐城通过扩大夜市规模、延长开放时间等措施,鼓励引导夜间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消费活动,促进“夜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活力。

如今,盐城的夜生活正在日趋多元、日渐丰富,这醉人的夜色就是盐城“夜经济”的生动写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