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上午,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卧龙泉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韦成君到会指导,旅促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旅促中心全体党员瞻仰了运河支队抗日英烈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今年新发展党员何丽同志进行单独入党宣誓。随后,由支部书记朱友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朱友康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做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检视时出现的问题,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对标找差,与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让工作能效得到进一步提高。

朱友康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对自身的问题及其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他强调,旅促中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性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从党史中汲取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贾汪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学深悟透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全面贯彻落实“旅游旺区”战略的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二是要坚守为民情怀,干事创业担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对照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区”并进全面转型的新要求,立足“旅游旺区”战略,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三是要树牢底线意识,当好勤廉表率。全体党员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做好单位勤廉表率。

韦成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检视深刻、效果明显。下一步要重点围绕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实效性,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