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旅促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全面筑牢安全线
2021-08-20 15:21:00  来源: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宋祥琪)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经营单位有效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居民筑牢安全屏障,由贾汪区公安分局牵头,卫健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旅促中心等13家单位成立的区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从8月3日开始对全区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8月17日,区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继续对全区重点部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8月16日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复查及全区重点场所“回头看”。对辖区内菜市场、商铺、超市、酒店等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展开检查,对不规范之处予以纠察整改。

工作组在检查万祥购物广场

区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分别对紫庄商贸中心、万祥购物广场、宜必思酒店等点位的餐饮、商超、药店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逐个查看各场所防疫措施、体温检测点设置、消毒记录、进店就餐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

工作组在检查紫庄商贸中心

工作组在检查宜必思酒店

工作组在检查中,针对容易存在的未按规定佩戴口罩、消毒记录不全、未安排专人扫码测温等不规范现象,要求当天整改。对于不按规定整改的商户,区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将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查封、关停。

在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沿街店铺实施查封的同时,检查人员还在醒目位置张贴防疫宣传海报,教育引导商户做好“两码”查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堤”。

下一步,区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将加强巡查力度,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查验力度,保持常态严管态势,巩固整治成果,落实长效管理,坚决履行好监管职责,营造安全有序市场环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