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文旅举办汉文化旅游同盟城市暨淮海经济区文旅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1-09-30 16: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30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汉文化旅游同盟城市暨淮海经济区文旅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徐州召开。本次座谈会多城联动,由宝鸡、宿州、济宁、临沂、汉中、奎屯等汉文化同盟城市,淮北、枣庄、宿迁、连云港等淮海经济区文旅协同发展城市共同参与,旨在打响“丝路汉风”文旅品牌。

座谈会上,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崔锋作了重要讲话。崔局长表示,汉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标志,也是徐州文化底蕴的体现,如何做大做强汉文化旅游品牌,需要同盟城市相互携手合作。

11个城市的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相聚徐州,整合开发汉文化旅游资源与产品,联手塑造汉文化旅游品牌。与会领导讨论通过了《中国汉文化旅游同盟城市倡议书》,在推进旅游市场互动、密切行业交流,互鉴先进经验、整合旅游资源,互联精品线路、加强市场互动,互送旅游客源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汉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标志,也是可开发利用的宝贵旅游资源,在中国以及中国文化愈来愈成为全球关注焦点的背景下,做大做强汉文化旅游品牌,前景广阔,机遇无限。

在中国汉文化旅游同盟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各汉文化相关城市的旅游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各城市齐心合力,携手共进,将汉文化之旅塑造成为海内外市场上的旅游亮点、热点。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