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战火重燃,国潮汉风季席卷徐州乐园
2021-10-02 09:43:00  来源:徐州乐园  
1
听新闻

徐州位于江苏省西北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素有“五省通衢”之称。作为著名的千年帝都,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有“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之称。而徐州乐园作为徐州本土地标性的乐园,更是承载了传播徐州汉文化的使命!

徐州乐园,苏北地区唯一已开业的特色游乐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80亩,拥有各种大中型游艺设备40余台,种类齐全,性能可靠,是淮海经济区游乐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其现代化的娱乐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十年欢乐不间断。这个国庆假期,抖in城市美好生活节联合徐州乐园,造一场和音乐有关的国潮汉风嘉年华!

抖inCity作为抖音年度重磅IP活动,2021年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以“城市正当红”为主题,挖掘神奇而美好的城市新物种,并记录美好城市的生活百态。活动联动明星、达人、城市品牌等多方资源,已落地上海、北京、成都、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线上话题累计播放量破百亿,跃升为城市营销现象级IP大事件。

这是一个 “无音乐不热血” 的时代,2021徐州乐园抖in彭城国潮汉风季火热来袭!这个国庆假期,让我们畅游欢乐彭城,畅听国潮音乐节、畅享汉风游园会,开启抖in彭城国潮汉风季,赴一场穿越千年的国潮之约!即日起,打开抖音app,用镜头记录你在徐州乐园游玩的欢乐时光,参与#抖in彭城 话题挑战赛,惊喜送不停!

10+位人气偶像空降现场,邀你一起嗨翻整个国庆假期!在徐州乐园,你会卸下自己的社交压力,忘却一切,尽情跟着音乐摆动。抖in彭城国潮汉风季为你塑造一个可移动的国潮汉风盛宴!

还有超多网红达人npc去徐州乐园打卡,陪你度过整个国庆假期!

Right Now!

徐州乐园度假区邀你一起嗨翻欢乐彭城,抖出徐州最强音!

2021年10月1-7日

2021徐州乐园抖in彭城国潮汉风季即将火热来袭!

让我们换上一袭华服,共赴汉风盛宴,流转千年时光!

更有机会观看各路偶像新星现场切磋,感受极致视觉听觉盛宴!

10月1日—10月7日,来徐州乐园度假区,参加#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国潮汉风季,欢乐在彭城!带话题#抖in彭城,并@徐州乐园度假区,在抖音及今日头条平台发布相关视频、图片等作品,即可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奖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