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志愿服务点,助力栖霞山景区旅游安全
2021-11-27 1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党员参与到辖区建设发展、服务社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份里的每个周末节假日,根据街道的统一部署,摄山村党委组织党员10余名轮班在栖霞山风景区“红枫节”固定值班点位上值守,助力景区旅游安全稳定。

“红枫节”是栖霞山风景区游客旅游的高峰期,尤其是在周末时每天累计人流量达上万人次。为了给广大游客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摄山村党员开展多举措工作。一是做好景区服务。坚守在栖霞山南门处的志愿服务点,党员通过线路指引、旅游资源介绍等形式,服务群众,让群众来玩得开心,游得舒心。二是做好安全保障。配合交警人员,分布在景区的重要路口,在岗在位,配合做好人员的分流工作。三是做好维护景区环境卫生。配合景区做好主要道路周边的保洁,提醒群众保护环境,文明旅游,不乱丢垃圾,在巡查时及时捡拾路边的漂浮垃圾,为景区优美的环境保驾护航。

摄山村党员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通过热情服务、坚守岗位,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游客在栖霞山风景区游览期间构筑平安防线,彰显党员风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