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11-28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6日,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博览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展期至11月28日。

此次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博览会上,占地108平方米的江苏展区以“水韵江苏 融合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文旅融合、科技赋能的江苏实践案例,展现江苏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展陈设计主要突出“水韵江苏”文旅形象标识。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文旅企业展示各具特色的产品,涉及数字创意、非遗活化、文旅融合等领域。为突破博览会现场展示空间的局限,我省还在江苏展区展墙呈现30余家文旅企业LOGO矩阵及线上推介入口,同步推出相关企业线上推介内容(H5)。

非遗展区共设10个项目,其中江苏独占3席,分别为苏绣、徐州香包和宜兴紫砂陶制作技艺。此外,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同程旅行和溧阳天目湖景区各自参展,为展馆带去更多江苏元素。(记者 颜颖 图片来源:新华报业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