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周末开园,游客纷至沓来开启欢乐旅程
2021-12-18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徐州新冠疫情取得了胜利,一切又恢复到正常,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8号)》精神,徐州市景点景区及室内场馆有序恢复营业。徐州乐园度假区(欢乐世界、度假酒店)于2021年12月18日恢复营业。

园区做好细致到位的常态化消杀,让进园的游客更安心。演绎人员精心排练的舞蹈,为游客带来视觉上的惊艳。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卡通玩偶和大家实时互动,让快乐升级。游客在冬日暖阳下,尽情畅游乐园,缓解和释放了因连日来封闭式生活带来的紧张情绪。

据悉,毗邻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龙湖畔的徐州乐园度假区,是苏高新股份公司深耕旅游行业20多年的又一力作。项目总规划面积1230亩,总投资25亿,已有加勒比水世界、欢乐世界2座主题乐园和欧式度假酒店,是大淮海地区度假功能最全、欢乐业态最多、项目设施最新的超级主题度假区。

欢乐世界是追求刺激、敢于挑战、勇于冒险的年轻人的天堂,在这里,翱翔天际、巅峰高度、极限速度、沉浸式影院、鬼屋探险等多个惊险刺激的项目等待勇者挑战。欢乐世界除了狂飙肾腺上素的项目,全园精彩的巡游和演艺,更是亮点满满。全天不间断巡游演出,热力不停歇,欢乐不打烊。绚丽的主题花车、热情的演员、动感的表演、酷炫的灯光,将献上惊艳整个徐州的盛大欢乐秀。

据了解,徐州乐园度假区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对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对所有设备进行日常消杀、做好室内通风、管理社交距离等;同时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及查验健康码等,为广大游客安全游园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