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泰机场在泰发布航空研学旅游产品
2021-12-25 13:25: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12月23日上午,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在泰州市举行“航空研学旅游”发布会,推介“航空研学旅游”产品,探讨地企旅游合作。泰州市主要旅游景区和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航空研学旅游”产品是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旅游实业公司将机场资源和旅游市场相结合开发出来的产品之一。该项目历时三年设计而成,建立了配有波音737系列1:1的模型机舱课堂、航空实验室、航空餐厅的航空研学营地,可以为6至18周岁的青少年开设一日营课程。项目以机场真实工作环境为课程载体,可进行现场教学和感受航空旅游氛围,包括:360°参观停机坪、了解航站基础功能区、观察不同的民航客机机型、直观体验飞机的起飞和降落、运用VR设备进行视觉体验等。

据悉,该公司未来还将打造主题研学假期专场,通过旅行社与培训机构搭建共赢平台,推出研学新体验,让特色航空文化与教育旅游融合共生,形成扬泰地区的青少年儿童研学特色。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