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 全力推进吴江文体旅资源多元融合
2022-02-16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苏州市吴江区文体旅局党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协调推进,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打造多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

通过持续发力,吴江区获评首批省级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单位,七都克莱斯电梯旅游产业园获评省级工业旅游区,吴江运河文化旅游区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平望镇庙头村和震泽镇谢家路村成功获评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震泽白相里·五亩田、同里泰睦庭人文园林酒店获评苏州市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胜地生态公园获评苏州体育旅游示范基地,长三角“运河名镇”龙舟平望邀请赛等三项赛事和东太湖滨水体育旅游线路分别获评苏州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精品线路。

打响文体旅融合宣传新品牌

推出“阿拉游吴江”四季精品线路(春季踏青之旅、夏季红色之旅、秋季美食之旅、冬季暖心之旅)及针对上海市民的相关优惠活动,发布阿拉游吴江品牌;联合上海东方卫视完成录制拍摄5期以《阿拉游吴江》为主题的宣传视频,并于上海都市频道《星旅途》栏目播出。与苏州好行观光巴士合作推出“出发•江村”美食观光巴士游线,串联环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多个主题版块,展现吴江江村文化、丝绸文化、农耕文化等特色资源。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信朋友圈广告等渠道,推出吴江十二时辰游历画册,展示了醉意江南新空间。

打实“清慎勤”作风建设新氛围

区文体旅局党委大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清、慎、勤”为镜检视内省,清除思想之垢,革除行为之弊。自觉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纪律规矩“红线”,自觉抵制“四风”侵蚀,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持续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创优上狠下功夫,在重点工作中加快突破,积极推动吴江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吴江打造成为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力量。(苏州市吴江区文体旅局)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