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湖“无忧岛”活动等你来玩
2022-04-23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盎然的春意来到大家的身边,一场关于“无忧”的春日聚会,在莫愁湖畔正式开启。4月23日,由南京莫愁湖景区和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智慧公司联合打造的“莫愁环湖无忧岛”活动正式亮相,活动通过各类互动区域的搭建,营造出一个可以全龄人群都能参与其中的快乐基地,让游客在闲逛万物生长春日市集的同时,感受到莫愁湖春天的浪漫无忧。

4月23日下午,莫愁湖景区抱月楼前的“无忧岛”活动如约而至,海棠花已谢,但是关于“海棠花会”的故事还在继续,作为“第39届莫愁湖海棠花会”的延伸活动,莫愁湖景区进行活动形式的创新与改变,给每一位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览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微笑值”是本次无忧岛活动的最大亮点,大家入岛即可免费领取区域图以及10个微笑值,而活动现场摆放的“微笑ATM”装置,将会根据大家的微笑指数,自动给出“微笑值”,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来到中心舞台,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工作人员将根据大家才艺发放微笑值,最终,获取微笑值的游客,可将微笑值用于潮玩区体验游乐设施,或兑换礼品。

根据活动现场情况来看,新奇有趣的“微笑值”,让大家充满了新鲜感,途经此处的游客朋友纷纷加入获取“微笑值”的队伍中。

从微笑ATM出发,一路向无忧MM潮玩街前行。本次莫愁湖“无忧岛”借助市集、露营、音乐等潮流文化,致力于给年轻人搭建一个释放压力、传递美好生活理念的无忧岛屿。

据了解,莫愁湖公园的欢乐时光还在继续,4月30日至5月2日,“无忧岛”将再次来到莫愁湖畔,带给大家更多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与此同时,属于运动爱好者狂欢的“花漾环湖大会”也将于5月1日鸣锣开启,此次“环湖大会”将会在沿途设置趣味关卡和任务,游客们完成环湖爱心轨迹之后,即可点亮海棠花会主题勋章,并且生成专属定制海报,在朋友圈里成功“出圈”。

莫愁环湖“无忧岛”是一次美好的相聚,欢迎更多喜欢生活的朋友前来,彼此分享物品与故事,收获欢乐与美好。这个假期来莫愁湖公园,和我们一起收获春天!

标签:南京莫愁湖景区;无忧岛;莫愁湖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