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湖文旅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董瑾瑜)为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4月25日下午,溱湖文旅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初心明方向”为主题,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做什么”结合自选的“吾论”“如何”成长故事进行了初心讨论。每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自己需要改变什么、坚守什么以及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讨论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视频,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坚守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也激发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自己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入党初心,都不能忘记入党誓言,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入党初心转变成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