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旅2024春季宣传促销活动走进台州
2024-03-15 18:2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来还是金陵好”南京文旅开展2024春季宣传促销活动。3月14日,以“旅读南京Tai有趣”为主题的2024南京自由行分享会在台州市大隐书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现场两地文旅局领导、文旅企业代表、长三角定制自由行旅行社代表、自驾游俱乐部代表、媒体代表、KOL等5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落实长三角文旅一体化进程,加强长三角文旅合作,深化重要客源地营销,促进南京自由行发展的积极举措。会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就两地文旅资源互通及城市自由行发展达成共识。

南京文旅推介官为台州市民深度解读了南京的旅游文化,牛首山景区、大报恩寺景区、园博园景区三位代表为来宾带来了春季出游干货。带娃旅行达人“蓝先生”从亲子研学角度出发,展示了南京亲子踏青赏花游的丰富资源。活动的最后,南京文旅在全平台上线为台州市民独家定制的“春季南京自由行攻略”,以特殊的方式向台州市民发出了金陵赏春的“邀请函”。

提起江南,便思及南京。牛首山漫山遍野的姹紫嫣红、大报恩寺夜晚闪亮的灯塔、园博园里遍布的江南特色园林……总有一种南京的美可以驻扎进你的心里。分享会除了介绍旅读南京的绝佳好去处,还涉及文化、历史、风景、美食、休闲等多个方面,立体化地展现了南京的文化内涵、自然资源与特色。

长期以来,南京一直是台州市民游客熟知的旅游目的地,其深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现代时尚的休闲氛围等深受台州游客青睐。台州与南京之间的交通极为便捷,最快的高铁仅仅需要3个多小时就可以把台州市民游客送到南京,去休闲、度假、过周末。

近年来,南京文旅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深入挖掘本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大力发展城市“自驾游、自助游、自由行”。今年,南京文旅将以更多更新旅游营销渠道,进一步展示南京文旅特色,促进南京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将更多的“南京自由行”文旅线路宣传出去。

旅读南京,感受千古岁月在城墙上刻下的痕迹,品味街头巷尾地道的烤鸭,赏尽春日里的繁花盛景……来南京,爱上这座城。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