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蟒蛇河水上文化生态廊道(秦南区域)征文活动开始
2024-03-27 09:3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蟒蛇河流经大纵湖、秦南、龙冈等多个村镇景区。其中秦南是历史名镇,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爱国名士宋泽夫故居、明副千户使李胜落脚地。为推进秦南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促进文旅融合,现公开征集以秦南全域为主兼顾蟒蛇河流域历史、文化、生活的各类文章。

征文详情:

一、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4年3月20日—4月20日

评选时间:4月21日—4月25日

颁奖活动时间:5月(拟定)

二、组织单位

盐城市网络作家协会、盐都区西乡文学社、江苏大纵湖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活动范围

面向全社会范围征集,个人、组织、单位、社会团体均可参加。

四、征集要求

1.征文题材:诗歌、散文、短篇小说、小剧本等体裁不限。

2.征文内容:再现秦南全域和蟒蛇河流域历史文化生活风貌。

3.征文字数:标题自拟,5000字以内。

4.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语言文字规范,艺术表现形式得当,文化品位良好、健康向上。

(2)征文作品鼓励原创,不得抄袭他人创意作品,不得侵犯他人任何权利。作品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产生侵权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应征者或团体承担。

(3)应征作品一旦获奖,作品知识产权以及一切归属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继续优化和商业应用权利。主办单位有权对上述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并有权采取任何方式对上述作品进行再制作或再创作。主办方对赛事规则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作品提交

1.征文作品须以单位、个人或团体名义进行申报,作品署名不超过2个。

2.征文作品须以A4版面pdf和word两种格式一起提交。

3.应征者在作品上填写姓名与联系方式,错填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无法联络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提交方式:投稿邮箱jsdzhwl@163.com。

邮件及主文件夹命名须为“蟒蛇河秦南故事+征文题目”(例:蟒蛇河秦南故事+XXXX,作品word+作品pdf)。

5.截稿时间:时间截至2024年4月20日18:00(以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逾期投稿视为无效作品)。

6.咨询电话:0515-69186106(工作日09:00-11:30 14:30-17:30)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奖金3000元+证书

二等奖 10名

奖金1000元+证书

优秀奖若干(20名以内)

奖金500元+证书

七、评审流程

1.筹备启动阶段。2024年3月发布征文征集。

2.作品初选阶段。2024年4月。

3.作品终审阶段。2024年5月(拟定),举办征文评选现场活动。

4.表彰阶段。2024年5月-7月(拟定)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同时通过多媒体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相关宣传。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