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继高受聘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
2020-09-11 2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宗茜 魏牧雨 )9月11日上午,当代杰出工笔花鸟画大家喻继高受聘担任南京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

南京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由江苏省重点国企苏豪控股集团与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南京汤山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江苏省首个康养特色小镇。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集“医疗康复、颐乐文博、旅游度假、康养贸易、生态休闲、CCRC生命公寓”六大功能于一体,从“产、城、人、文”四个维度并行开发建设,以世界各地区著名温泉小镇为标杆,致力于打造世界温泉小镇的中国样本。

做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艺术大家,喻继高先生曾应邀为北京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毛主席纪念堂等重要场所创作巨幅工笔画。年近九旬的喻继高先生一生追求的审美境界和人生体验,与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建设的文化理念深度契合。正因如此,喻继高选择了移居汤山,寄情山水,颐享天伦,并欣然接受了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的荣誉。

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南京苏豪小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谦,为喻继高颁发了荣誉证书。出席当天颁授仪式的还有喻继高先生的挚友、著名油画大家张华清,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庞瑞垠等文化名人,以及南京江宁区委宣传部、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金茂南京(苏皖)区域的领导和嘉宾60余人。喻继高为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题写了镇名,同时捐赠了装裱好的工笔画作品。

据悉,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文博中心建成后,将长期展示喻继高先生工笔画作品,供小镇居民和游客欣赏。

标签:小镇;温泉;汤山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