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去南京 南京欢迎您
2020-09-23 15: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洁 崔欣  
1
听新闻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如痴如醉的千年积淀,孕育出南京的古今风貌和历史人文。在南京,有一座曾经的皇家园林湖泊,叫玄武湖;在南京,有一条中国第一历史名河,叫秦淮河;在南京,有世界最长规模最大保存原真性最好的城市城墙,叫明城墙;在南京,有中国现存最大的古代陵墓之一,叫明孝陵……还有夫子庙,总统府,大报恩寺,牛首山,南京博物院等等等等,如此动人的山水城林,和充满诗意的人文气息,勾勒出了这样一座城市。

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南京在杭州向浙江人民发出邀请!2020年9月21日至23日,南京文旅在杭州东站候车大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推广活动,在融合了紫金山、玄武湖、南京城墙、夫子庙等知名景点的美丽盛世画卷的展台前,手提秦淮花灯的古装美人翩翩起舞,吸引来众多乘客驻足观看,争相拍照打卡,不约而同为南京打call,工作人员贴心的为乘客送上水和南京文旅纪念品,得到乘客们的一致好评。有不少乘客表示十一出行,南京是首选目的地。

十一长假,南京文旅推荐了三个新的主题旅游产品,分别是:跟着非遗游南京、跟着考古游南京和跟着名著游南京。在跟着非遗游南京中,串起了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景区、南京民俗博物馆、夫子庙秦淮风光带、老门东等旅游景点,游客们可以欣赏南京云锦,体验秦淮灯彩、南京绒花等手工艺;在跟着考古游南京中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南京博物院、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等景点让人读懂南京的前世今生;在跟着名著游南京中游客更是可以去江宁织造博物馆追寻红楼梦的影子,去中国科技博物馆了解儒林外史里的科举制度,品味“世界文学之都”的魅力。

标签:南京;南京博物院;大报恩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