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生活藏于山野 来茅山颐园开启夏日度假新模式
2021-07-30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茅宣)夏日小美好,回归自然纯真,细嗅山野清香,枕着湖水入眠,许一段清静自然慢时光,让忙碌的脚步,在惬意闲适中悄无声息地慢下来。得一方庭院,享一处心安。茅山颐园作为身处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宝藏小镇,一年四季以独特的旅游、道养、研学、避暑等多重玩法,成为长三角游客们的城市微度假首选目的地。

又逢一年盛夏,茅山颐园·夏日度假计划为玩野而来,无论白天黑夜,皆大有可玩。

在自然天地与温暖小镇的治愈下,每个人都能拥抱更自由的自己。

我们定义的山野假日,将城市四季与小镇微度假完美融合。

问道于山、研学手作、道养课堂、嗨玩游乐、发现美学……藏不住的夏日惊喜,待你逐一发现!

避暑胜地——“躲进山野里!”隔绝城市热浪与人潮躁动,以绿色之森与山川河流之名,来到大美茅山,了解万物繁茂,做一场关于山野的夏日梦,放肆一夏,与山谷成为最亲密的好友。

颐园小镇地处茅山山麓,天然的避暑胜地,园林、楼阁,微风不燥,水路逶迤,更显悠闲。带着家人来躲进山野里吧!

道养之所——“从修心到问道!”

拾级而上,在青山环抱和神圣道场里,茅山若仙境般飘渺悠远,于千年道观祈福问道。

天然井水洗去凡尘,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品山野素膳,赏龙纹雕刻,听道学经典,学道家养生……这是一场涤荡内心的旅程。

回到茅山颐园,从问道回归修心。参加道家节气养生课堂,学习养生功法——八段锦,匠心手作课精彩不重样,留下种种夏日美好回忆。

嗨玩游乐——“我要放肆玩!”

要让情怀落地,也要身心放松。这里没有紧张的竞争关系,我们与本心进行连接,再次以随性的状态在阳光下自由呼吸。

徜徉在茅山水街,小吃、潮玩、美景目不暇接。禅意茶室、小资咖啡店、民谣酒吧、人气奶茶店、网红打卡点……

微风拂过,孩子们的笑声荡漾着,惬意的小时光缓缓流过。

嗨玩游乐——“我还可以这样玩!”

在距离茅山颐园不远的地方还有许多景区,承载着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山地运动等多重旅居体验~5分钟车程,

可达东方盐湖城、茅山金牛洞;10分钟车程,可达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

东方盐湖城,作为江南少见的魏晋风小镇,集国风、道学、非遗手作为一体,体验梦回古都的感觉。

花谷奇缘,夏日里处处繁花似锦,一整片的烂漫花海,随着微风摇曳生姿,还可纳凉避暑。

茅山宝盛园,山野中的度假乐园,超多网红游乐项目,刺激与清凉并存,带给孩子无限的快乐。

茅山金牛洞,巍巍高山,耸入云霄,置身其中,听泉水叮咚,观姹紫嫣红,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的草木味。

这里有各种有趣玩法,带上家人与好友,体验度假的不二之选。这里蕴藏着无尽的诗意和惊喜,也是我们向往的生活。你可以在山林中漫步,清幽寂静的竹林里听得泉水轻响,在清风摇曳处,看竹影婆娑。

你也可以自己调一杯酒、冲一杯手冲咖啡,当然,你也可以找一个清静的角落看书,度过属于自己的山居时光。

一半是自然生态的诗与远方,一半是繁华热闹的烟火人间。茅山颐园·夏日度假计划,等你来嗨!(图片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提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