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茅山镇入围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公示名单
2021-08-06 09:47:00  来源:江苏文旅  
1
听新闻

8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句容市茅山镇入围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公示名单。

句容市茅山镇地处国家5A级景区、道教圣地茅山北麓,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观赏游憩价值高。茅山镇以特色农业为核心,依托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乡村文化,打造一系列自然与文化旅游吸引物,建成贯穿全镇的慢行体系和处处有景的水系景观,形成了内容丰富多彩、深受游客好评的四条精品乡村旅游线路:丁庄葡萄特色体验游、何庄田园文化体验游、东部生态文化养生游、镇江市福地养生游,逐步构建起“早春踏青、炎夏纳荫、初秋尝鲜、寒冬观景”的全域乡村旅游格局。(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标签:乡村旅游;茅山镇;句容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