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来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解锁亲子互动潮趣新体验
2021-10-01 07: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十一假期去哪玩?一起邂逅初秋的森林公园。

【国庆游森林指南】奉上带你玩转4A级旅游景区,感受初秋温暖好时光。

精彩活动:奇遇童话绿境,人偶迎宾、美陈打卡,带你进入奇幻的童话梦境。

奇遇林中赶集:有吃有喝,有趣有盼,小精灵集市要开张啦,还有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

奇遇音乐盛会:10.1-10.5 上午《美人鱼》《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儿童剧表演。

10.1-10.6 下午14:30-16:30,抖音网红、乐队live表演,邀您一起享受极致音乐盛宴,奇遇童剧时光。

10月1日-10月6日,每天上午下午各两场互动表演,可爱玩偶、美丽精灵巡游,与你互动合影,说不定还有小惊喜在等你哟。

露营、放风筝、野餐、听音乐今年国庆节黄海森林公园走起

(来源: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