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好春光 | 高淳这个地方又㕛叒叕要火了!
2022-04-18 09:21:00  来源:高淳文体旅  
1
听新闻

当所有人都在专注捕捉春天的落花时,石臼湖的草海默默长成了一首诗!每年都要上热搜的石臼湖草海,最近又到了最佳赏玩期啦,快跟随苏小游的镜头,一起来感受宫崎骏笔下的龙猫世界吧~

/肆意疯长的草海,是春末初夏的模样/

从石臼湖特大桥下来,一直沿着团固线行驶,便能看到一片耀眼的绿,在这里,连风都是绿色的。

高空上俯瞰草海,像地毯一样柔密,像山坡一般翠绿。凑近看,草海又似深不见底的沼泽,匍匐、蔓延,充满旺盛的生命力。

下午4点后,夕阳落山带来的光晕感最美妙,草色也随着太阳的光晕,镀上一层金色!

四月草海的美,是寂静空旷的无人之地,是不管不顾的生命力,是有巨大疗愈作用的绿色本身......

Tip1:记得要理性看「海」,减少踩踏哦~

/绿色系氛围感拉满,是电量杀手没错了/

来草海,只需要往那一躺、快门一按就是大片。

草海拍照最经典的pose,跌进去……一定要把双腿高高跷起,这是精髓。或者手里随便拿个什么做道具,刹那间有了电影海报的感觉!年度最佳有了。

我宣布,草海的出片王者非孩子莫属!随便拿上一个泡泡机或者小风车,天真烂漫的氛围感瞬间席卷而来,仿佛有一颗巨大的彩色泡泡包裹着你,带你一秒进入漫画世界。

Tip2:记得带好充电宝,以防手机拍到没电~(没电了别怪苏小游没提醒!)

/快和KPI说拜拜,向着快乐say hi~/

一片绿色的草海,繁密又张扬地蔓延在无人之境。远处,零零星星几个钓鱼的人,悠闲得不像话。这样无人的安静旷野,堪称钓鱼者的天堂。

草海与绿地混合生长,充满灵气,非常适合露营、野餐,不过建议做好防护措施哦。

在空无人烟的草海中,静静看完一本书、做一幅画、睡上一觉,听风和草交流的声音,获得内心的最佳快乐。

Tip3:记得离开时带走垃圾,做个文明看「海」人~

除了草海,“天空之镜”和“小垦丁”怎么能错过!

选一个无风的晴天,便能看到一半碧绿的草海,一半蓝色的湖海,构成了高淳私藏的绝美景色。

走出草海,沿着有标志性灯塔的一工区路边公路,超有一种走在小垦丁沿海公路的chic氛围~

在春天的尾巴上,赶快去草海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拥抱吧!

标签:草海;石臼;赏玩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