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去哪里,“水韵江苏·春游大赏”榜单为你安排
2022-04-29 09:50: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2月4日,以立春时节为号,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江苏广播推出“水韵江苏春游大赏”活动,全省招募百家景区单位参与,分为景区、乐园、美丽乡村三大门类,专门打造互动H5一起亮出品牌独有的美,吸引听众、游客前来点赞。全网千万关注度、超过300万点赞量、100多个品牌参与,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跃然眼前。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春游大赏全省点赞活动截止,“水韵江苏春游大赏”之“江苏十大景区”“江苏十大乐园”“江苏十大美丽乡村”榜单新鲜出炉。未来,我们的出行打卡计划里,这些地方都可以安排上啦。

江苏十大景区

在你的假期计划里,赶快定位美丽的江苏景区,出发,打卡周边,寻找专属于美景与你的假期模式吧!

江苏十大乐园

蓝天、白云下,有摩天轮才更浪漫;玩耍、尖叫里,藏着游乐园快乐的密码。不管你是孩童,还是葆有童趣的大人,只要在游乐园,就有了快乐的理由!

江苏十大美丽乡村

永不褪色的乡愁,是我们每个人心底的温度。美丽乡村越来越美,花朵开遍田野,果香飘满空气,当我们脚踩在乡村的土地,一切都可以回到最本真的自己!

标签:江苏;春游;景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