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连云港花果山:江苏最高峰 西游发祥地
2020-03-0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守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范守梅)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全国第二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中国十佳旅游景区、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金奖、全国“黄金周”旅游直报点和全国空气质量预报系统点。

游览花果山四季皆宜,春来鸟语花香、夏日飞瀑急湍、秋季风景如画、冬日银装素裹。晴游花果山,登山远望、日出海上、大海茫茫、风帆点点、身临其境、使人顿觉“恍疑身世出尘寰”;雨登花果山,云山雾海、如入画图,如临仙境。

冰雪“皇后”

猴趣

花果山水帘洞

三元宫冬景

雪后三元宫

童话世界

夕阳照古塔

大圣湖的小生灵

氤氲初春

云雾花果山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冰雪;孙悟空;花果山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