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2020-03-16 08:5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1
听新闻

春风轻拂,大报恩寺遗址景区里的风铃奏出悦耳的乐章。昨天是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第一天,恰逢周日,不少市民举家前来游玩。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景区大门口几块醒目的提示牌,提醒着游客各种注意事项。“你好,请出示‘苏康码’或者‘宁归来’健康码。”市民张敏一家三口来到检票口,向工作人员出示了他们的“苏康码”并测量体温后进入景区。风铃声、音乐声,和着温柔的春风扑面而来,还有口罩也隔不断的花香,让张敏伸开双手拥抱阳光,幸福地眯起了眼睛。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去年在大报恩塔附近栽下了一排樱花树,昨天,这些樱花树第一次开花,绽放的花朵和着春风在枝头轻颤。虽然恢复开放了,但目前大报恩寺遗址景区人工讲解服务、会务服务、各娱乐项目、地宫投影、电梯等暂不提供服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成人购票可提前在官方合作平台(美团网、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网、莫愁旅游、去哪儿网)预约订票,学生儿童票仅限现场扫码购买;特殊时期景区购票不收取现金,现场购票的游客需要扫码支付。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免费入园。

标签:大报恩寺;景区;遗址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