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涟水金鸡坨:田园气息 碧水相伴
2020-06-02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鸡坨生态农庄位于淮安市涟水县红窑镇夏楼村,核心区占地2000亩。2018年9月22日农庄正式运行,成功承办了涟水首届农民丰收节、首届云锦文化艺术节。年接待游客约30万人。

生态农庄致力打造集农耕体验、爱国主义教育、休闲垂钓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创客新农村,主要为游客提供民宿度假、绿色有机食品、果园采摘、娱乐休闲等服务。景区内充满田园气息的各类景点与碧水相伴,形成了一幅景在水中、水在景中的美丽画卷,令人流连忘返。

《欢乐金鸡坨》俞敏

《金鸡报晓》杨建

《金鸡坨晨雾》孙利

《金鸡坨美食长廊》杨建

《鸟瞰金鸡坨》许军

《秋色里的金鸡坨》郭倩红

《我家住在小河边》 陈琼

《早春二月金鸡坨》许军

《最美家园》黄培喜

来源:中共涟水县委宣传部涟水县文联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欢乐金鸡坨;金鸡;生态农庄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