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大手,十三市邀你玩转“六一”
2020-06-01 15:05:00  来源:精彩江苏  
1
听新闻

小朋友的专属节日“六一儿童节”来啦!今天,“江苏文旅头条”为大家精心奉上全省出游攻略,分分钟满足你的童心,赶紧走起吧~

主题乐园回忆杀,定格快乐时光

南京玄武湖内的旋转木马、骑士对对碰、激流穿梭、摩天轮、海盗船,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这里还有室外阳光沙滩,面朝紫金山和玄武湖,可以带着孩子挖沙、玩水。红山森林动物园里的长颈鹿、斑马、大熊猫、金丝猴等可爱家伙也在节日里等待大小朋友的光临,更有小朋友们钟爱的儿童游乐区,可以坐上浪漫炫彩的摩天轮,用另一种视角逛动物园。建邺区首批网红街巷喵喵街童趣十足,有特为儿童节打造的“泡泡大街”、奇“喵”寻宝、喵街值日生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逛完南京,来到常州中华恐龙园,“61儿童节·恐龙幼稚园”将倾情上映,4D过山龙、梦幻庄园、无限缤纷演艺轮番上演,狂野路秀猛龙来袭。常州另一游乐胜地茅山宝盛园将带领大家回到童年,参与六一特别免费活动:水枪大战biubiubiu、小丑泡泡秀,一家人开启群嗨模式,定格快乐亲子时光。

小时候的你是否幻想可以和怪兽恐龙来个正面对决,是否幻想成为超级英雄进行着正义的复仇者联盟,是否幻想成为伟大的飞行员与蓝天比肩同行……童年的这些幻想,现在通通可以实现,赶紧走进连云港潜园VR主题乐园。系上安全带,带上VR眼镜,手握按钮,畅玩暗黑战车、VR蛋椅、八度空间、太空舱、7D影院,360度全景0距离靠近虚拟人物,刺激全身感官,带来紧张激烈兴奋的无限感受。

亲近自然,共度亲子时光

充满童趣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们亲近自然,看看外面的多彩世界。夏日炎炎,泰州秋雪湖尚品果园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水果的香甜气息。吃一口鲜美多汁的桃子,尝一口香甜可口的西瓜,休闲垂钓,喂养锦鲤,品尝绿色美食,共度亲子时光。

疯累了、玩累了,不妨住进徐州宋庄非遗主题民宿,这里不但有非遗主题的房间,还有童趣可爱、个性十足的儿童套房。当夜幕降临,和孩子蜷缩在自然之间,看云卷云舒,悄然入梦。

最是儿童欢乐多。项目多多、优惠多多,扬州凤凰岛,是六一儿童节带孩子的好去处。蜜蜂博物馆摇蜜,农艺坊磨豆浆体验、3D拼图、雪花泥画,包粽子,多样项目,花样百出,更有诚意好礼相送。

创意之旅,精彩“童”行

儿童节,当然要和别人不一样。盐城欧风花街精心策划了“儿童美术创意手绘”、“儿童音乐演奏会”、欧风花街“六一”晚会,铿锵有力的架子鼓演奏,带着别样夏威夷风情的尤克里里,余音绕梁的小提琴,都将在这里精彩上演。

这个六一,和孩子一起乐游宿迁骆马湖沙滩公园,进入精美而神秘的沙雕世界。这里的许多沙雕作品都是世界著名建筑或雕刻的模仿品,西安的大雁塔、敦煌的莫高窟、法国的凯旋门等,宏伟而庄重;维族姑娘舞动的裙摆、流沙河湍急的河水、郑和宝船的乘风破浪等,更是动感十足。让孩子在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沙雕中,感受艺术文化的魅力。

淮安金鸡坨生态农庄准备了大型唯美的7D玻璃天空之境盛大迎客。在仙境中放飞童心,随着热气球升到空中成为仙人,俯瞰人间美景,彩虹滑道、野战营、赛跑鸡,数十个好玩有趣的项目,让大家重拾童心,和孩子更亲近。

如果大朋友小朋友们在家门口玩得不尽兴,乘着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合作的东风,可以前往上海世贸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看蓝精灵们尽情欢乐的舞蹈,帮蓝精灵小队打败格格巫,现场变身“蓝精灵”,更有水枪大作战、莓果季游园会、蓝妹妹见面屋、黑暗实验室……花样探寻神秘的蓝精灵之家。

标签:蓝精灵;主题乐园;六一儿童节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