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云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02 16:12: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2020年7月2日,江苏-日本东京“云”连线,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成立“云”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等十余位文化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龚良在活动中指出,南通被称为中国近代第一城,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与张謇赴日考察学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加之南通地理位置独特,临江靠海,水资源丰富,充分展现“水韵江苏”魅力。此次南通市参与日本推广中心的共建,必将为南通旅游产品在海外推广开辟新天地,为提高南通在海外知名度创造积极条件。

自2015年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打造“水韵江苏”品牌在日本市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这一目标展开各项具体工作。并围绕“活动”“媒体”“产品”,进行三位一体的营销推广策略,让宣传、体验、游客招徕之间互不分离,相辅相成。

江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成立的10家海外推广中心,为江苏与各地的旅游业界同行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展示出江苏全新的旅游形象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各个推广中心除了与各大媒体联合进行“水韵江苏”基础品牌形象宣传推广之外,还与目标市场各大主流旅行商合作开发主题线路产品,结合目标市场喜好开展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参与展会,全方位、多角度的让“水韵江苏”融入目标人群市场,致力于让江苏成为一个有辨识度、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旅游目的地。

2018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了省市共建新举措,坚持共建共享、坚持机制创新、坚持文旅融合。2020年,在境外市场形势欠佳的情况下,南通与常州作为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建设项目的共建市,今后也将持续坚持基础工作、结合市场和形势进行创新,努力将新时代下的文化和旅游推向海外市场,通过更为有趣、有效的推广方式,实现“旅游+”的多赢局面。

标签:江苏;推广;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