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征集】寻找最美民宿 分享难忘旅程
2020-07-3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苏珺  
1
听新闻

展现水韵江苏风貌,助力美丽江苏建设,“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推出2020年“寻找江苏最美民宿”大型征集活动。

一、征集单位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客户端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三、征集范围

1、参评民宿应符合治安、消防、卫生、环境保护、安全、运营等有关规定与要求,取得当地政府要求的相关资质。

2、在表现形式上图文结合、短视频等形式均可

四、征集类别:

1、家庭亲子型:有儿童房,配置亲子活动区,并提供绘本、玩具、儿童车等亲子设施,让游客能充分体验亲子活动在吃、住、行等方面带来的舒适和快乐。

2、赏景度假型:结合自然的景观或是精心规划的人工造景,为旅客营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住宿环境。

3、温泉养生型:这类民宿是以精致的温泉套房设备,以及客房内独具特色、宽敞加大的泡汤池为卖点。

4、文化参与型:旅客可以在民宿经营管理者的带领下,参与体验由民宿举办或联手合作的各项艺术品制作活动,如捏陶、雕刻、绘画、木屐、果冻蜡烛、天灯制作等项目。

5、乡村体验型:主要位于农村地区,以纯粹的农村风光和田园气息为卖点,有较浓厚的乡土味和人情味。或是利用农业种植和农业栽培,开展观光度假的民宿。

6、房车露营型:民宿周边不仅要景色优美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需要满足能给车辆进行物资补给、为游客提供住宿、娱乐、服务的要求。

7、其他类型:可自行填写

五、参与方式

1、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房东必须下载“新江苏”客户端

2、注册并登录进入“活动”专区点击相应征集页面

3、填写征集类别、民宿名称、房东姓名、联系方式、民宿介绍等信息(所有个人信息只用于本次活动使用),上传一张民宿照片。

4、同时将民宿图文介绍或者短视频发送至征集邮箱(2409909429@qq.com),邮件以“类别+民宿名称+房东姓名+手机号码”命名。

5、发布的作品有望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平台展示展播。

六、宣传推广

1、从公开征集到民宿展示,“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三大主流平台,以及乐游江苏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宣传发布。

2、征集期间,挑选部分优秀作品,每天在三大主流平台以及乐游江苏微信公众号展示,除此之外,中国江苏网还将派出特别采访小组,实地走进民宿,聆听民宿故事。三大主流平台将共同推出【寻找最美民宿】系列报道,带大家畅游江苏。

3、征集期间,还将制作专题展示,相关专题在中国江苏网首页、旅游频道、新江苏客户端刊登。

七、相关规则说明

1、所有参与征集的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中国国家法律法规和各民族风俗。

2、所有征集内容(图文+视频)版权归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在非商业用途的出版、展览和相关媒体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费,无需另行征得作者同意,并享有形象宣传和公益广告的无偿使用权。

3、有关内容里面(图文+视频)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房东自负。房东应当保证征集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者或作品存在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房东本人承担。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江苏网所有,参加此活动者被视为同意以上声明。

八、联系方式:

李女士

座机:025—58683983

手机:18751836680

赶快戳这里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寻找最美民宿 分享难忘旅程#

标签:征集;江苏;中国江苏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