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山青水秀 泉奇石美
2020-08-06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珍珠泉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景区山青水秀、泉奇石美,以珍珠泉、喜客泉、晴雨泉“一泉三景”久负盛名。珍珠泉的源头,是整个度假区的发祥之地,也是整个景区的灵魂所在。

泉水潺潺,常年不绝,经过情侣坝,最终汇成镜山湖。镜山湖竹筏是年轻人的最爱,也是珍珠泉的特色项目。镜山湖水形成情侣坝、淌银瀑、流珠峡等七级瀑布。周边建有鱼乐轩、龙舟画舫等明清风格建筑。

珍珠泉山水相抱,这里不仅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旅游乐园,更是诗情画意多姿多彩的休闲度假天堂。

珍珠泉狮虎园占地面积约800亩,是以老虎、狮子等猛兽行为展示为主题,集观光度假、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野生动物乐园。此外景区还有欢乐水世界、大型游乐场、定山长城、水上竹排、野营烧烤、客运索道、滑道等旅游项目。

在这里,自然山水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在这里,享受最欢乐的休闲时光。

来源:南京珍珠泉管委会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珍珠泉;情侣;景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