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将在扬州举办
2020-09-16 08:4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冯秋红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冯秋红)9月15日下午,2020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宣布,2020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将于9月28日在扬州举行,包括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世界运河城市美食博览会、运河“嘉年华”等活动的论坛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假期。

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创办于2007年,本届世界运河城市论坛是第14年在扬州举办,以世界运河城市文旅产业持续繁荣发展为主题,将有国内运河城市市长和运河管理者、研究者、爱好者,国外知名运河所在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国外运河城市市长、知名运河管理机构代表和运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将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共同探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运河城市文旅产业持续繁荣发展的路径与对策。论坛将研究讨论“运河城市文旅产业持续繁荣发展”扬州倡议。

为配合论坛的举办,扬州还将同时举办2020运河嘉年华与2020世界运河城市美食博览会等配套活动,进一步展现千年运河的文化魅力和勃勃生机。其中的美食博览会展览区将设在扬州迎宾馆和扬州蜀冈—瘦西湖景区,展销活动将延续到国庆假期。

标签:运河;运河城市;城市论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