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光雕艺术加时尚新体验 2020南京城墙夜色潮玩节开幕
2020-10-01 08:3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南京夜游又新增一处必去的打卡点——南京中华门瓮城景区夜公园昨天正式对公众开放。

据悉,这是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夜游活力,打造城市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南京旅游集团、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联手国内知名光科技服务商良业科技集团,打造的中华门瓮城景区夜公园沉浸式夜游体验。

昨晚,南京中华门瓮城景区“悦明月共潮节”——2020年南京城墙夜色潮玩节活动正式启动。贯穿黄金周的潮玩节活动为中华门夜公园常态化开放拉开精彩序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中华门三重瓮城为舞台,通过全息盒子、3Dmapping投影秀等先进的光影演艺技术,呈现了一台科技感十足的大型科技光雕艺术。《明月印·中华门》由视觉艺术方面具有创意精神的新锐导演刘洲铭掌舵,将持续一个月为中华门披上科技感十足的节日盛装。

与此同时,光影秀与南京白局、戏曲及现代舞等真人实景节目剧情巧妙融合互动,穿越历史,对话金陵,呈现出如梦如幻的观影效果。

本届潮玩节将城墙的文化底蕴与城市最具活力的时尚潮流融合碰撞,现场精彩不断。深受年轻人追捧的音乐潮玩会,把音乐综艺热浪延伸至线下,掀起社交潮。联动必胜客、饿了么、百事可乐等知名品牌打造定制潮玩快闪空间,携手滴滴推出出行福利礼包,活动期间打车前往中华门享受专属优惠,品牌跨界联动出圈。主打趣味潮玩的六潮市集涵盖了文创、手作、汉服、非遗等类目,游客可以零距离接触手工非遗体验,感受国风文化玩出的崭新创意,荟萃假期游玩新体验。

■相关链接

中华门瓮城景区夜公园光雕艺术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每天5场,10月9日-31日,根据现场情况,每晚3至5场。活动每天晚7:00开始,每场限流200人。游客可根据网上购票限量情况合理安排入场时间。

标签:中华门;瓮城;南京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