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馐,美食如嫣 百名网红齐聚淮安“食博会”
2020-10-15 16:35: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裴睿 朱鼎兆  
1
听新闻

10月15日,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博览中心举行,主办方邀请了百余名网红主播来到现场,通过网红的视角,在各大网络直播平台对食博会进行全方位的现场直播。

(各路主播齐聚食博会 裴睿 摄)

主播们通过镜头带领网友们参观了食博会现场,向大家介绍前来参展的食品企业和美食。有的主播还邀请参展商出镜,面对镜头自我宣传。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本次食博会将创新数字经济、网红经济等商业新模式、新业态,举办了“首届食博网红大会”, 举行网红创新发展研讨会、参展食品网红对接会、食博会美食网红颁奖暨网红爆品发布会等活动,邀请高流量网红、电商平台大咖、电商及供应链机构,与食博会参展商、采购商共同探讨“食品经济×网红经济”发展路径。

(各路主播齐聚食博会 裴睿 摄)

同时,邀请淘宝、抖音、快手、微博等各平台网红超100名,开展“百名网红逛食博”活动;组织百名网红夜游淮安,设置食博网红打卡地,传播推广淮安商业、文化、餐饮、旅游资源,拉动夜间经济发展。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裴睿 朱鼎兆 淮安报道

标签:食博会;网红;淮安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