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山夜市步行街:让生机与活力在徐州的上空肆意生长
2020-12-01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徐州的夜晚如何度过?去云龙湖边散个步?还是约上三五好友去烧烤店撸两串?

新玩法来了,户部山月光市集听说了吗?连央视新闻都来打卡了。

11月29日晚,央视新闻微博将直播镜头对准徐州,打卡原创月光市集。

体验户部山下人间烟火,夜市是人们三餐之余的候补,月光市集,网罗了超多美食,臭豆腐、扇贝、面筋肉筋、烤鱿鱼、炸串!夜市哪家摊的味道更合你胃口?

吃着美食,边吃边逛,是夜市的“灵魂”。

饰品、绿植、趣味玩具......各式各样的摊铺,种类多样,先来感受一波!

两汉文化、明清古建筑群,西楚文化、户部山文化......徐州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香包、虎头鞋、文化T恤等等。

身为徐州人,大徐真真儿的骄傲,人气、生活气,便是一座城市的烟火气,更是城市的生机。在户部山的夜市步行街里,让生机与活力在徐州的上空肆意生长......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