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盐城探世遗 强国·新江苏拍客行”聚焦盐城 定格世遗风采
2021-05-19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 梅源)世遗湿地,风光旖旎!5月17日-5月19日,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台沿海经济区条子泥景区协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约定盐城探世遗 强国新江苏拍客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江苏各地的20名拍客齐聚盐城, 走进东台黄海森林公园、东台条子泥、大丰荷兰花海、中华麋鹿园、盐城大洋湾旅游风景区、大纵湖东晋水城等地进行拍摄,领略盐城的世界自然遗产、湿地美景以及文旅融合的新成果。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展陈

弘扬铁军精神,追寻红色足迹。用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深深扎根在了盐阜大地,成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强大力量。

中国海盐博物馆

盐城是淮河下游和黄海之滨悠久盐文化的源头所在,中国海盐博物馆是传承海盐文化的载体,也是海盐历史的见证。

盐城大洋湾景区

盐城大洋湾景区围绕“水、绿、古、文、秀”等做足文章,将大洋湾打造成集城市观光、休闲度假、游乐观赏、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集聚区。

盐城大纵湖景区

坐落在盐城市盐都区的东晋水城、大纵湖景区和大纵湖影视城,宛如三颗明珠,点亮了千百年来积淀的苏北水乡文化。拍客们来到大纵湖,零距离感受了盐城大纵湖的生态人文和秀美风光。

大丰荷兰花海

来到素有爱情圣地美誉的盐城大丰荷兰花海,五彩缤纷的各色稀有花卉,丛生在景区各处,花香四溢,幸福满满!

黄海湿地

黄海森林公园

大丰中华麋鹿园

盐城拥有江苏省最长的海岸线、最大的沿海滩涂、最广的海域面积,同时也是丹顶鹤的家园、麋鹿的故乡,在沿海滩涂上建有麋鹿和丹顶鹤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

用镜头聚焦盐城风光

此次 “约定盐城探世遗 强国·新江苏拍客行”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更加立体、更加全面的盐城,从自然景观到人文景观、文旅融合发展,大家将用手里的相机、无人机记录、宣传、展示美丽盐城。

 

标签:新四军纪念馆;盐城;景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