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加勒比水世界升级开放!徐州乐园开启水陆狂欢季!
2021-06-12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亲水度假乐园,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今日正式升级开放。加勒比水世界、欢乐世界水陆两大乐园齐开,也标志着徐州乐园迎着端午节,开启今夏的水陆狂欢!

据了解,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融入神秘的加勒比主题,汇聚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翻江倒海的加勒比旋风滑梯;高达20米令人心跳不止的“巴博萨风暴”滑道;高速离心旋转的鲸鱼油灯塔滑梯……在时空穿梭中感受速度与激情,在造浪池里“随波逐流”,在精灵戏水池里开心遛娃,加勒比水世界承包大淮海人民夏日狂欢记忆!

今年也是加勒比水世界运营的第十个年头,园区全面提档升级。主舞台狮王演艺震撼亮相,夜幕来袭,水世界将360度全方位奏响集灯光、激光于一体的亲水变奏曲,交相辉映,配合海盗甜心热辣造浪,飞龙兄弟酷炫演出,带来视觉、听觉全新享受!园区更衣区、冲淋区进行了装修改造;儿童树屋、成人水寨等项目全部提档升级;同时加强园区服务人员培训,让游客享受更贴心的服务。

此外,与加勒比水世界相邻的大型陆地乐园——欢乐世界端午期间限时开放夜场,夜公园星光璀璨,光影斑驳的城堡、色彩绚烂的英吉斯街道、过山车等游乐设备的霸气姿态在夜间散发出无人可挡的魅力,为游客们打造超精彩的玩乐天堂!

受疫情影响,园区将按最大承载量的75%限流,游客入园前需提供苏康码、行程轨迹,接受体温检测并正确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需提前准备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园。

端午节期间,欢乐世界9:00-21:00开放,加勒比水世界运营时间:10:00-18:00,也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出游时间。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