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全域旅游夏季推介会在淄博顺利举行
2021-07-10 12:51:00  来源:江苏旅游网  
1
听新闻

为充分展示扬州高邮旅游发展新动向,激发高邮旅游市场活力,引导更多游客发现高邮、走进高邮,进一步扩大高邮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影响力,7月9日上午,由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炫动驿夏·邮你更好”——2021高邮市全域旅游夏季推介会在淄博市喜来登酒店内举行。高邮市副市长王薇,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丁德翠,两地文旅部门、重点文旅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在画“驿”高邮沙画演绎中开场,以沙画形式描绘高邮自公元前223年开始的发展历程、故事,强化展现高邮韵味。王薇从淄博与高邮两地的历史渊源开始,重点介绍了高邮地理概况、旅游资源、人文底蕴等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丁德翠在致辞中表达了淄博与高邮后期合作发展的愿景。

推介会还以现场LIVE连线、主题演讲等形式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高邮特色旅游产品,深度展示了高邮的独特魅力,并向5位山东旅游达人现场授予高邮首席旅游达人体验官头衔。高邮市文广旅局局长戴小斌发布了2021高邮全域旅游夏季主题游产品。

据了解,早在三百多年前,蒲松龄从淄博来到高邮,两地就此结下不解之缘。今天,因为旅游产业的发展,让两地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领导嘉宾们共同见证了高邮旅游生态联盟战略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步,高邮市将以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服务和功能,不断提升旅游建设和服务水平。

标签:高邮市;推介;全域旅游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